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30.11.11

UnhappY :(

今天我哭了 :(
哭着哭着.. 就睡着了.. ><


我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 ?! 
不知道你对我怎么了 ?!
可能少见面了.. ><
但.. 我不想我们之间多了一段距离.. ="(


最近,你是怎样了  ?!
为什么你好像在敷衍我 ?!
有些事情是你应该知道的,但我没有告诉你.. 
是因为我不想你担心... ><


不要不理我
不要敷衍我
好不好 ="(


对不起  v_v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