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6.11.11

swimming♥ =)

刚去游泳回来~ = )
蛮好玩的.. 但很累.. ><
我2个表弟去学游泳.. 我和表妹在玩水.. XD
哈哈.. 下雨了 @_@
边下雨边游泳.. 几浪漫下的 XD
我看着我那2个表弟学游泳..
真的很可爱 >< <3
cut3 <3
哈哈~ 我也有的不错下的.. ><
好像冷到了 /_\
伤风ing  ....  Y_Y
我们回到家.. 全部很像饿鬼将..
拼命吃吖吃.. 吃吖吃.. XD
haha .. yummy =P
嘻嘻 ...
哇! 很多人在学游泳,有大过我的,也有小过我的.
各位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... gambateh!!! XD
快快升级.. 就不用在那里晒太阳了啦! ><
haha~ 我很38 >3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