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6.11.11

about me myself ❤

- 关于本米晴小姐 我本人  

↘不美

↘不瘦

↘不高

↘不勤力

↘不幽默

↘不聪明

↘没脑

↘爱睡觉

↘任性

↘自私

↘爱玩

↘爱打扮

↘爱作怪

↘爱做8婆 

XD 哈哈 我就是这样 .. 

死性难改,本性难移 ❤ 

一移就转死性 XD ❤

如果真的有这天的到来,就一定是世界末日 XD

也许你不觉得,但我就是这样... 没办法..

不过我爱这样的我.. 只要偶尔就好 ❤

我爱自拍 ❤ (上)
默默地等待我改死性 XD ❤ (下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