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20.11.11

你变了 ="( ( for friendship ) ♥

你变了.. ="(


你对我的态度.. 你写给我的字眼.. 你对我的语气..


还有你骗我 ="(


为什么?! 你骗我.. 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的.. 你为什么要怎样?!


我有时候很生气你的.. 你知道吗?!


也是你是真的不知道..


我是不是真的看透.. 我不知道.. 但是我知道你是很明显的在骗着我们..!!


我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以前在学校的回忆..


一起笑.. 一起哭.. 一起吵架.. 一起逃课.. 一起被骂.. 一起聊心事.. 一起拍照 等等的 >< ♥


以前的日子,不开心吗?!  难道,你是为了某某事而放弃我们之间的友情吗?!


4姐妹开开心心不好吗?!


虽然我是没什么跟你们一起出街.. 但是这不是我想要得...


我要的是.. 4姐妹穿到美美的,一起出街,一起去玩.. ♥


将不好吗?!


你公平点好吗?! 可以不要看个人背影的生活可以吗?!


不管每个人的生活是怎样,只要 ta 没犯错,大家都可以是朋友 .. ♥


开心的日子,只要你是真心的 真的开心过的.. 不管你怎样,你还是会怀念的 ♥ ♥


那如果,你不在意的话,再多的怀念 在多开心的日子,对你来说 都只是 " 爽 " 而已  ="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