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21.11.11

等待工作的回应 0.0

哎哟哟~ 
昨天很勇敢的走了进去,问工 .. @@
现在就在家等电话 >< 
都不知道成不成功的.. 
万一不成功.. 不是惨 ><?!
第一次将大胆.. 走进去问工 真得很恐怖 ><
希望成功咯!!! 
我不想在家涅 很闷的 又不能出街wor = = "
不如去做工更好 =) 
昨晚又跟妈咪吵架 ><
我们好像一天不吵架会死将 = =
每次一跟妈咪吵架,婆婆就会帮我..
每次一婆婆帮,就被妈咪骂 = =!
又弄到我跟婆婆吵 = =!
omg !! 做么蛤?!
我有没有做错 我只是去找工作做罢了嘛 ..
做么妈咪不给..
我快要15岁了.. 我不是小孩子了 .. 为什么你还要将管我 ..
我又不是不会路回家.. 又不是一去不回 = =
又不是不回分哪个是对,哪个是错的 .
拜托!我可以拿回属于我自己的自吗?!
我不想还是好像小孩子将.. 我想也有自己的想法.. 
错的 危险的,我是一律不会去做的..
好的 开心的,我会尽量去做好..
妈咪.. 我不是3岁小孩子了.. 我知道你担心的学坏..
不过.. 我会分对何错的.. 你可以放心点吗?! 
我只想要一点点地自由 >< 谢谢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