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5.11.11

I m Miss.Wong 米晴 XD ♥

米晴小姐来向大家报到 ^^

我到了 XD 哈哈

今天一个人在家 听歌 上网 睡觉 发呆 

当然包括想念那位 萧先生 咯  =D

很闷呐 /_\

米晴小姐吖米晴小姐.. 早点睡咯 不然黑眼圈又+深 ><

哈哈 自言自语 XDD

哎哟哟~ 今天贪玩 不小心给人一推腰就闯墙 ><

哎哟 痛死我 ><

没办法 肥人就是将不小心的咯 XD

啊哈哈~ 

刚刚又给人讲了,还不去睡觉啊 ><

不要不要 我不要睡! 我要玩 XD

sms + fb + 听歌 + 跟我家萧先生聊天 XD 

嘻嘻 =3

不过,我真的很累了啦.. ><

想想下.. 还是去睡觉好了... ^^

傻的 刚刚又讲不要睡觉 现在又讲去睡觉 =3= 

哈哈 好啦好啦! 

我去睡觉了啦! 去问候下周公先 ^^


我家萧先生.. 我要去睡觉咯.. 晚安 daling .. 

XDDDD .. paisia >< 哈哈  

I LUP YOU  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