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5.12.11

分手快乐 ღ

跟你在一起的第41天... 
我们分开了 =")


不开心 :: 是一定有的啦 ><
但是 .. 我会学着慢慢忘记 =)


我要学坚强 .. 不哭 .. 不伤心 .. 只要好像平常那样 :)


YUMIKI 不要放不下 .. 不要不开心 .. 
你只要记得我们曾经相爱过就好 =)


我不知道 .. 也不想去知道 
其实没有了男人,我也可以很快乐 =) 


我还有很多对我好的朋友,关心我的好姐妹 
有他们就够了.. =) 


我的朋友们 我的姐妹们 .. 你们永远都是在第一的 
我最爱你都是你们 


有你们陪我 不管开心不开心 我都感到很幸福 



我爱你们 =D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