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2.1.12

Time to back to school =(

2011年过了噜 ><

又是时候上学了 =(
今年(2012年) 我是form 2的学生 明年就要面对PMR了啦 ><
都不知道要怎样死好 X.X
哎~朋友们 你们习惯新的一年开始吗?! :D

我就不是很习惯咯! 新的一年 什么都变了
变大一岁了 变肥了 没什么变高到 xDD

Time to back to school jor lu X3
是很开心的啦 不过又回到辛苦读书的日子咯 =(

如果2012真的世界末日了 也许我很开心 xD
因为我是一个人 除了我爱的家人 我爱的兄弟姐妹 朋友们 都没什么让我遗憾了 ^^
不过 我希望永远都不会世界末日 ♥
世界平安 ♥
好人就祝福你们平平安安♥
坏人就祝福你们早死早好 xDD

我的宝贝们 老婆仔们 老公仔们 姐妹们 朋友们 HaPpY NeW YeaR  啦喂 ^^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