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8.7.13

爱情?我麻木了...

黄谚晴,不懂得玩爱情

我认真了,所以我也输了。
我严重对爱情麻木了..
以后都不爱了 </3

默默地喜欢你,好过在一起。
明知道不可能了,我却还要抛进去 ..

现在受伤的是我,痛苦的也是我..
而你?一点都不在乎 (:

我以后都不要心动 不要恋爱 更不要再疯狂爱上一个人..

♥ [ 爬得越高、跌得越痛 ] 
我知道了这个感觉.. 真的是很痛很痛。









(= GG.COM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