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696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welcome1 photo welcomelovpw5.gif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hearts-1.gif  photo 696.gif

7.6.13

六月头 ^^

哎哟~ 发烧好了、可是还在伤风咳嗽叻 :(
伤风咳嗽也很辛苦、很难受 T^T

又要开学了~ /________\
放假这两个礼拜、我都没什么出过 (→__→)
一个礼拜用来做工、本来剩下的一个礼拜要去玩的、结果她竟然给我生病了 (ˇˍˇ)

可怜啊!
只能要朋友来我家、我却不能出 T^T
退烧了、今天我就和朋友去游泳 :P
明天星期六、金河试镜会  我去凑热闹 ~\(≧▽≦)/~
随便给朋友走街、找找朋友、看看靓女靓仔 xD :P

我有单身了:D
哈哈、我没事。
其实单身还好过恋爱咯 (→_→)
单身可以自由自在、恋爱却只能让我担心一切、承受一切 ..
没关系、我还有朋友嘛、怕什么?!!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